Black Diamond CEO:11月份会出售部分品牌

国际 9年前
Black Diamond还打算找买家卖掉所有品牌吗? 或许,这家公司已改变策略,回归核心业务

8月10日,这家持有Black Diamond Inc.,Black Diamond装备、PIEPS、Poc Sports的等3个品牌的公司发布了2015第二季度财报,销售收入明显增长不过净亏损有所扩大。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在电话会议中暗示,该公司之前宣布的要为旗下品牌探索全方位发展战略选择将有所改变,可能是出售“公司部分资产”。

在此之前,Black Diamond Inc.投资者达成了共识,将Black Diamond Equipment(包括PIEPS)和 POC以两笔交易分别出售,但Metcalf最新的评论表明,这家上市公司可能将主抓一个部分,而卖掉另外一个。

“我不大相信会是一个全部的收购,”投资人Mark Kusnir 对媒体表示,“很可能他们只是卖掉POC这一个品牌。POC目前是这家公司增长最快的品牌,但我觉得它的骑行产品对BD传统的攀登形象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如果这样,Black Diamond Inc.或多或少会回到五年前开始的时候,即使退出了服装产品线,也只关注攀登和雪上运动。2014年,这家公司将旗下的背包品牌Gregory卖给了新秀丽。

在这次电话会议中,Metcalf谈到了Black Diamond为回到业务的核心而做出的一些改变:重新上线了滑雪服系列,以野雪和雪上安全为核心,此外,要将其2016年全部攀登装备产品线的生产或装备搬回盐城湖。

这一切说明,当你说打算卖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变数的(例如“这个品牌如此有价值,可能我们就不卖了”)。就在Black Diamond加倍努力推广自己品牌的时候,2015财季它们亏损仍然扩大至540万美元,而上年度全年净亏损也只有500万美元,虽然Gregory已经卖掉,销售额也比上年的3440万美元增长了7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