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品牌热衷公益和赞助 推广理念行动比语言更有力

业界 9年前
在迈途总经理Paul Lin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上个世纪末,户外运动在国内属于少数人的兴趣。TNF、 Columbia等著名户外大牌尚未进驻,国内的户外品牌更是寥寥可数。21世纪初,户外运动在国内渐渐为人接受,转而蓬勃兴起。国内的户外市场同样随之热闹起来。国外大牌入驻,国内品牌新生。野 营、探险、攀岩、漂流,年轻人的热情给户外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近些年的国内户外市场如火如荼!

迈途专注户外已有十九年,致力于户外装备的研发与创新,希冀能够帮助每个喜欢户外、乐于探索的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乐趣。迈途有着自己独特的理念,就是“科技、健康、舒适”。如果要推广这一理念,行动往往比语言更有力得多。因此,迈途近些年进行了多项公益与赞助活动。Paul Lin说,如果能够勇敢踏出第一步,就是行动的开始,就是一种自我的宣言和信号。

2013“平民户外 超越自我”——四川站,迈途赞助登山队,提供户外登山鞋、徒步鞋、冲锋衣,全力支持户外梦想。
2013年4月21日,雅安地震第二天,迈途向灾区捐赠物资100万,号召更多企业家进行慈善捐赠,帮助灾区人民。
2014年,迈途中国行系列活动正式展开,迈途户外团队走过了新疆、西藏、云南、广西等地。

今年,迈途在厦门首次成立登山队,成员共8人,其中包括厦门登山达人“Meko”、刘进勇等。Meko曾是某户外登山俱乐部的领队,他表示,作为户外品牌本身来说,成立一只登山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登山队需要日常训练、日常管理、活动后勤,每一个工作都是相当麻烦的。很多户外品牌都是通过赞助、提供户外装备,让一些已有的专业户外团队,进行品牌传播。这是最广为人知、并为品牌所接受的一种方法。

Paul Lin也表示,迈途希望户外的乐趣并不是只有专业户外爱好者才能够拥有,而属于每一个不愿意把自己关在笼子里的人。我们赞助登山队、户外爱好者的宗旨,就是希望每个有想法的人,都勇敢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