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BLACKYAK 牛人牛队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

业界 9年前

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支队伍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出行队伍选拔和近两个月的活动时间,2015年第三届BLACKYAK牛人牛队活动第一期招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中老虎乾、天涯_结友、南门蛟龙、大漠@胡杨、海づ蓝色孤岛、松浪谷、刘戈戈、简单寻找、门徒、大同笨笨猫10支队伍成功入围。

ID:南门蛟龙

ID:刘戈戈

ID:老虎乾

截止到目前第一期的10支入选队伍已顺利出行并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出行作业,每个人都成为了牛人牛队精神的具体践行者。根据出行线路的质量和活动内容,同时参考照片和文字质量,我们评选出了本期的3支优秀领队,分别是老虎乾、南门蛟龙、刘戈戈。评选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而是号召更多的人走向户外,体验户外,同时关注环保,从而影响周围更多的户外爱好者积极行动起来。

活动链接地址http://bbs.8264.com/thread-238322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