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即将开幕

户外 9年前
经历了365天的等待与积淀,经过两个月精心的筹备与策划,暌违了一年之久的第五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将于今年十月盛装登场,与您在太湖之畔再度重逢。

9月30日--10月4日,第五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暨2015中国(苏州)房车展,将在苏州西部生态城·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内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苏州市旅游局、苏州市体育局、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西部生态城、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承办,作为太湖之畔一年一度的房车盛宴,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房车露营行业规模最大的行业盛典之一。

2014年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现场

第五届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以"房车照进生活"为主题,以"希望之光"为创意元素,致力于为万千车友呈现一场融合房车文化、山水风光、户外休闲、人文历史于一体的行业盛会,将房车露营与休闲旅游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普及到公众生活之中,让每一个到场观众、车友在此里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旅行体验。

2015年,新的主题,新的创意,新的会场,在本届房车露营大会上,除了主会场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外,主办方为全国车友倾力打造以垂钓为主题的杵山生态公园分会场,通过精心策划的房车音乐嘉年华、亮灯仪式、国际房车露营体验营、以及精彩纷呈的亲子互动环节、水上表演、游园会、车友垂钓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房车露营爱好者与游客在这里,体验一道以太湖为幕布,房车为舞台、人文锦绣为亮点的精致旅游大餐。

本届大会现场将吸纳百余辆新款房车的参展,还有众多高端户外装备的惊艳亮相,其中包括多辆哈雷摩托、水上飞行器与水上摩托艇、各种水陆两栖装备及遥控无人机、直升飞机等装备,海陆空三栖装备全覆盖,场面壮观、气势恢宏,让到场观众都能在现场零距离接触"高大上",并借活动契机成功拉近展商与车友、营地与游客的距离,同时使房车露营文化更为亲近大众,让时尚的房车、美丽的营地、浩瀚的太湖相映成趣,为大家营造一幕幕温馨和谐的房车露营场景。

作为户外生活方式和户外生活品质的一个综合展示平台,中国(苏州)房车露营大会的持续举办不仅是一个传播房车文化的窗口,更是中国房车露营行业与产业的引导与宣传力量,我们致力于通过活动的举办,为世人呈现一个健康、时尚、自然、人文等多元文化融合的全新生活方式。

如何到达苏州西部生态城·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呢?选择自驾可以进入苏州市内后,沿西环路高架行驶3公里,左转进入北西环路,行驶1.3公里后,右转进入太湖大道高架路;或者沿太湖大道路段一直行驶,行驶至21公里处右转进入贡山路路段,继续往前行驶2.2公里,左转入北太湖大道(X209),沿北太湖大道X209行驶140米,到达终点。详细活动可点击[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