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防水包参差不齐 国际品牌已经开始细分市场

业界 9年前
随着户外运动的不断细分,人们对户外运动装备的细分化要求也日趋强烈,户外防水包就是其中的一个细化分支。欧美发达国家早在几十年前就细分出户外防水包,然而国内在防水包市场还处于低端劣质恶性竞争的不健康状态。目前国内在诸如摩托车包、自行车包、登山包、旅行袋等领域,仍在大量使用低端帆布包,无法有效防水,远远不能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美国户外防水包品牌LONGHIKER产品核心定位于高端全防水包装备,产品涉及摩托车包、自行车包、汽车自驾旅行袋、手机袋、相机包、游泳包、溯溪包、漂流袋、探洞包、冲浪包、帆船包、航海包、露营包、垂钓包、滑雪包、户外休闲包、腰包、登山包和徒步旅行包等三十余种产品系列。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推进户外防水包的细分化进程。轻便的防水面料、国际化的时尚设计,让国内同业者对户外防水包的世界级专业水准有了全新认识。”LONGHIKER(China)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细分化的户外防水包,让更多的人们能够爬山涉水风雨无阻地近距离领略户外运动的真实魅力,用积极、乐观的精神迎接更多挑战。”

该负责人还谈到,未来的日子里,LONGHIKER将走进更多中国民众的视线,让国内更多户外爱好者都能体验到细分化的户外防水包带来的全防水、安全、舒适与便捷,从而为中国户外防水包的细分化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现在,LONGHIKER(China)已开辟出线上线下多元化营销渠道,近百家实体店铺遍布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