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临近 登山野营户外装备热销

业界 9年前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喜欢外出的驴友们开始纷纷计划出游事宜,作为出游必备的各种户外装备也开始热销起来。在长春,各大商场及户外用品店与半个月前相比,登山、野营等户外装备销量增长四成左右,其中,帐篷、烧烤炉、折叠椅等备受“零基础”的驴友们追捧。

图途户外品牌店销售人员介绍,“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追求个性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从月初开始,已有很多中秋节、‘十一’ 小长假准备自驾游的人来选购帐篷、隔潮垫、烧烤架、登山杖等装备。”为了让更多零基础的驴友在出游时得心应手,他们特别推出了“黄金基础户外组合”,如帐篷、舒适耐穿的登山鞋、实用且容量较大的背包、防水透气的冲锋衣裤以及睡袋等大件装备。

除了户外出行中的一些大件用品迎来热销季,其他小物件如防晒霜、刀具、防风打火机、照明设备、水壶、防潮袋、垃圾袋也是人们必不可少的装备。许多商超商超甚至细致周到地为驴友们设置了“十一黄金周”出游专区,各类食品、户外小装备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