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与明星主播陈竞联创旅行Plus系列 26日首发

业界 9年前
2015年9月26日,探路者旅行事业部联合明星主播陈竞共同推出跨界合作项目——明星主理人,同时这也是探路者旅行首次展开的跨界合作项目。

陈竞是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影视风云》等栏目当家主持人。

我认为生命就是一场旅行,在旅行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生命的不同意境。

陈竞的想法与探路者旅行事业部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于是陈竞首次跨界担纲明星设计师,参与产品研发,与旅行事业部合作推出旅行PLUS系列产品,产品线包括服装、背包鞋、履水壶等全线旅行产品,陈竞跨界成为该系列明星主理人。

与时尚娱乐界的跨界合作,探路者旅行PLUS系列将开展更多业务,而首当其冲的便是以“明星同款”为主题推出系列爆款。

早在9月17日,陈竞便以探路者旅行PLUS卫衣扮相在演员关晓彤18岁成人礼上亮相,将PLUS系列作为成人礼的礼物赠予好友关晓彤,关晓彤也在成人礼上将“明星主理人”陈竞共同参与设计的PLUS系列产品赠送给前来祝贺的好友——韩国人气组合“monsta”。该系列大受欢迎,各位明星好友纷纷在荧屏前穿着PLUS系列服装进行合影以此表达对礼物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