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E族10周年英雄会 VAUDE队员大河挑战自我巅峰

户外 8年前

他是传奇

他爱好极限

尽管命运夺走他双腿,

但给了他一副翅膀

继7月,大河重返蓝天后

这个10月,大河再次挑战自我的巅峰

越野赛车!

2015年10月1-5日,备受越野人瞩目的越野E族第十届英雄会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的腾格里沙漠盛大举行。历经十年的英雄会涵盖了多项赛事和主题活动,不仅成为越野、户外爱好者的年度盛会,更是全国越野人的标志性庆典。

十年间从单一的T3比赛到今天的腾格里沙漠挑战赛、越野E族大队挑战赛、牧马人大会即岩石挑战赛3项比赛外还丰富了房车露营展、超级皮卡大会、沙漠婚礼、电音摇滚晚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原VAUDE中国滑翔伞队队员,受伤2年后高位截瘫的大河,即今年7月在杭州滑翔伞轮椅复飞之后又一次以一个赛车手的身份亮相腾格里沙漠决战大漠,作为大河的赞助商,沃德品牌也一直把大河坚韧不拔的精神视为我们的户外精神。

且看他如何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