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在线旅游服务平台Top100 8264户外类别居首位

业界 8年前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5互联网+在线旅游服务平台Top100”,其中户外资料网以总分95.25,在户外类平台中继续居于首位,在总排行中位列第12位。

中国的在线旅游起步于2005年,经过10年的发展,在旅游行业整体平稳发展的情况下,增速领先于旅游行业整体。今年,国家旅游局下发的关于实施“旅游+互联网” 行动计划中表示,未来5年,在线旅游业或创造3万亿红利。

在线旅游平台聚合消费者的需求,然后交给下游的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渠道分销商等进行实施,这使得在线旅游的商业模式一再推陈出新。

在户外相关类别中,户外资料网拥有会员700余万,始终致力于推广户外文化、让更多人喜欢户外运动,是目前国内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户外运动平台。为了顺应用户逐渐向移动端转移的趋势,2014年6月创立在外网,涉及徒步、 登山、潜水、滑雪、露营探险等专项运动线路。现在,“在外APP”已经成为几十万户外旅行爱好者的共同选择。

与其他在线旅游平台相比,户外资料网的优势在于精准锁定目标人群,提供个性化出行方案。其线路覆盖全球,针对泛户外运动爱好者以及专业驴友,提供不同难度级别的户外运动体验,同时推出的定制业务,满足各类爱好者和团队的需求。登山、潜水、摄影、徒步、滑雪均有专业领队提供支持,不仅让参与者能够得到最佳体验,更把户外运动的风险性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