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齐鑫问鼎2015年度攀岩世界杯男子速度赛总冠军

攀岩 8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10月17日,本年度国际攀联攀岩世界杯最后一站在吴江汾湖举行。作为本年度收官战,本站速度赛备受瞩目,竞争也异常激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伊朗的选手Reza Alipourshena和俄罗斯选手Mariia Krasavina分获本站男女冠军。值得庆贺的是,我国选手钟齐鑫因本赛季出色表现,以总分405问鼎本年度男子世界杯速度赛总冠军,而女子方面,Krasavina凭借最后一站的出色表现,以总分领先10分的成绩拿下本年度女子速度赛总冠军。

男子速度赛前,我国选手钟齐鑫已提前锁定年度总冠军,但是在家乡父老面前,他仍拼劲全力,充分展现竞技精神,以捍卫家门口的冠军不被他人夺走,最终第八名的成绩虽略有遗憾,但总冠军这个头衔稳稳在握。另外,捷克重量级选手Libor Hroza和乌克兰名将Danyil Boldyrev两人相差仅2分,吴江一站后,最终Libor Hroza以总分322夺下亚军,Danyil Boldyrev以295分位列第三名。

2015年度攀岩世界杯男子速度赛前十排名

女子速度赛前,法国的Anouck Jaubert和俄罗斯的Lullia Kaplina均积310分,并列第一。此战,而且是最后一站,两人对抗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最终,Lullia Kaplina表现更佳,拿下这站比赛冠军,从而登上年度总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