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运动压缩装备巨头-CEP正式登陆中国

业界 8年前
10月16日,来自德国的世界级运动压缩装备巨头,于上海迎来了他们最激动人心的一刻——CEP品牌发布会,预示着CEP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CEP德国总部CEO Miriam女士致辞

作为CEP品牌首次登陆上海,本次发布会以“能”、“动”为主题。强调了CEP产品不仅能够在篮球、足球、网球等常规运动时使用,同时也能够胜任滑雪、攀岩、瑜伽等各式各样的运动,以及在运动装备搭配上的无限可能。

CEP中国独家代理商董事总经理叶双铭先生致辞!

从今天起,CEP将会从上海出发,相信不久的将来,CEP的足迹将会遍布全中国。

或许你听说过曾有几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野外汽车抛锚后,把几双CEP压缩袜连起来拖车的故事。但实际上CEP能提供给你的,不仅仅是这些!

CEP德国和中国的领导团队(从左至右):Mathias, Miriam,蔡总,叶总

CEP最初的想法是想让每一位运动爱好者能够获得最适合自己的运动装备来减少运动伤害。希望中国也能有更多的人们满意并喜欢上CEP的产品。这就是CEP品牌多年来的标准和坚持。

CEP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仅能够促进静脉血回流心脏,还能够提升动脉血流量,从而提升运动表现。

这种能够对动脉血管产生影响是压缩技术,是由CEP研发设计的,并获得专利保护。简单说,只有CEP才能做到。这也是CEP在行业中屡屡获奖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