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战前 Adam Ondra又抽空首攀了一条9b路线

攀岩 8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5攀岩世界杯难度赛最后一站将于本月14-15日在斯洛文尼亚的克拉尼(Kranj)举行,作为夺冠热门的Adam Ondra此刻没选择在家闭门“苦练”,却忙里偷闲的跑到法国旅攀,先在Frankenjura完成了9a+路线Modified,接着他又来到Mollans,首攀了一条9b线路——C.R.S.,为自己的攀岩生涯又抒写下精彩的一笔。

图片来自Bernardo Gimenez

“多么激动人心的一刻!这次攀爬很令人满意,还是在真岩石上的攀爬感觉更好。这条线是Seb Bouin定的,对耐力真是极大的考验,那令人崩溃的大俯角,顶部的手点细的不像话。昨天最后一次尝试终于完成了,一共用了3天时间。两年前这条路线我爬过一次。从来没有这么快完成过这种真正的9b路线,而且这么近。对我来说,这处岩壁是继Flatanger之后的第二处9b甚至更难的路线宝地。不过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C.R.S.已经是Adam完成的13条9b路线了,Chris Sharma也只有8条。Adam Ondra攀岩的厉害是有目共睹的,今年他离难度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最终能如愿吗,我们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