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滑雪场明日开滑 低温影响比往年提前1周

户外 8年前
黑龙江省体育局消息,受低气温影响,亚布力滑雪场将于11月13日正式启动,比往年提前1周左右开业。目前,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雄踞中国规模最大、连续落差最大、雪道最长、雪道变化最多、体验最刺激之位。

亚布力滑雪场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境内,是中国最大的集竞技与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是中国滑雪产业的领军者和风向标,拥有亚洲首屈一指的多等级雪道,以及全长2680米、落差540米、48个弯道的世界第一滑道。每年可接待各类滑雪爱好者100多万。

据了解,亚布力滑雪场今年聘请北京安泰雪业公司制定滑雪场的标准化管理和专业技术管理人才的培训;成立亚布力·新西兰国际滑雪学校,力争在中国形成完备的滑雪教学、培训、考核、认证和晋级的行业标准和认证体系;引进先进管理系统,建立三山联网体系,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与喜好自行选择雪道,这大大加强了游客的自由度和方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