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户外只能“野” 思凯乐商旅穿出大牌即视感

服装 8年前
最近看完《喜马拉雅天梯》又看了《绝命海拔》的影迷们,对户外一定有着深深的眷恋。影片中,户外就是一种勇气和信念,在雪山之巅,在海拔的制高点。然而,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大多数的时间都未必能够真正去畅享户外,户外,其实还可以有很多种,有着同样的勇气和信念,却有着不一样的姿态。思凯乐2015冬季全新商旅系列,用不张扬的色彩释放我们的内心,用舒适挺括的版型彰显自由的身体,用防风防雨的特性表达温暖的思想。在城市街头,在商旅路上,让身体和灵魂都可以畅享户外的清新和自由,都可以感受到心中的风景和温度。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份行走户外的纯真梦想。"

诚如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所说。"户外不仅仅是登山、徒步、穿越、滑雪等大家熟悉的户外运动方式,在商旅路上,在工作之余,保持一颗户外的心,户外就在身边!其实所谓户外,不是身体换一身行头出门,而是灵魂换一种态度回家。"繁忙的工作让她也同样不能每时每刻都在户外的环境下去畅享自然,但是一个行李箱,一件防水商务风衣,一件速干衬衫,带上心情走在水泥大道上,即使是出差谈判的路上,即使是会议无休止的时候,敞开的心扉会始终让她感觉到自己永远是有能量的,就像是徒步在山林里,穿越在沙漠上,攀登在此起彼伏的高山上,那种开阔、放松和自由带给她的就是源自于户外的力量。

思凯乐自2010年开始潜心研究商旅人士的户外需求,曾花不但亲自参与产品设计及试穿评测,还在每一季产品更新时,亲自上阵去拍摄和演绎这一个系列的产品大片。曾花觉得这不仅是为自己代言,也是为所有在商旅路上奋进的人代言。因为该系列的灵感来源,正是出于对户外态度的理解,对每天上班下班,各种合作洽谈,各种会议忙碌,各城市奔波的商务人士们的需求的理解,"其实,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商旅户外是户外生活方式的另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商务场合心境的变化。或办公室,或社交场合,有快乐、轻松、自由的心情,更生活化、更人性化、更自由化的工作环境才是现代白领群人的品质生活。总之,时刻保持一颗户外的心,一心向外,就是在路上!我们希望用商旅系列引领大家进入一种全新的户外生活状态。"

"商旅其实就是一场关于自由品质精神的旅行。"

曾花说"商旅其实就是一场关于自由品质精神的旅行。"商旅已成现代都市人不可避免的生活状态,"商务服装的户外化,让我随时都能保持一颗户外人的阳光的心!"在她看来这也是让工作更为阳光和无拘束感的理想状态。

据介绍,思凯乐这一季新上市的商务系,款式有中长款和短款,颜色以低调质感色为主打,设计融合了流行的商务线条和利落个性感,比之传统的商务服装多了几分自由、随性,比之纯粹户外的功能服装又多了几分正式和严谨,女款还有修身设计,部分款式还有内置的腰部收缩更显线条优雅。思凯乐这一季不但在设计上考虑到办公和户外环境同样适用,更能凸显商务气质的细节,在功能性上,也充分考虑了商旅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环境挑战,营造出这一季该系列内在的温暖与力量感。在里料和内胆上采用保暖性能优异的长毛绒、3M棉、拒水羽绒作为填充,保证温暖防寒性。此外,在面料、帽子、袖口以及配件等细节上,该系列服装也充分考虑到防风保暖因素,以更精细的细节和螺纹、可拆卸等设计,满足更多商务环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