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十年榜上有名”-- 凯乐石篇

业界 8年前
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走进了第十个年头。在十年的光阴中,我们始终从专业视角关注行业变化,聚焦于最优秀的企业及产品,真实呈现产业发展最新趋势,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户外产业及相关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从业者参与最多的评选活动。

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本站编辑中心特推出“十年榜上有名”特辑,与广大的中国户外从业者们共同回顾这些与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一起走过的优秀品牌及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历程!

凯乐石-——十年榜上有名

中国户外运动发展十余年来,民间攀登力量迅速崛起。KAILAS品牌作为民间力量中的一环,始终以推动民间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为己任,这就是KAILAS品牌的使命之所在。它将持续促进着民间攀登力量的自我觉醒与突破创新,对整个户外运动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十年凯乐石荣登评选榜首,下面请看凯乐石十年榜单:

2015会持续上榜吗?敬请期待!点击进入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2015年度回顾:

品牌创新能力上(也指技术研发领域):

1.空气立方(应用于轻薄的吸湿排汗速干类产品)
2.聚热科技(冬季保暖专业产品)
3.弹力壳(将传统硬壳升级,更为舒适与耐用)
4.凯乐石弧(凯乐石鞋品科技,集五大专利于一体)

产品创新上:

9a攀岩裤是2015年凯乐石品牌专业产品往商业化道路上的一次探索。通常专业的户外产品总被界定为在特定的环境中才可使用,但是“9A”攀岩裤的推出打破了这一常规,户外裤装的功能性与展示度在这一刻得到完美融合。

“9A”一经面世便迅速成为行业焦点,其以个性的设计,精细的做工,专业的面料享誉业界,受到市场的青睐。

环保和公益范畴上:

KAILAS品牌联合COA(ChinaOutdoorAssociation)共同发起“我要新鲜空气”公益环保活动,旨在倡导人们走出都市,走近户外,去呼吸山野中清净新鲜的空气,体验自然环保的生活方式。

举办2015凯乐石(kailas)寻岩中国的新一轮的活动,团队以开发线路、分享经验、交流技术、传播理念为已任。除了开辟优质的攀岩路线,他们也沿袭过去三年得到众多好评的岩友会活动,以此为平台分享攀岩技术、安全、环保等理念,影响更多人加入到攀岩运动中。

2015年度整理运行状况及对2016年展望

凯乐石品牌在2015年底重磅推出“凯乐石攀登体系”,这是继今年亚洲户外展之后,凯乐石正式启用“只为攀登”作为品牌主张之后的另一动作,同时确立了加速布局在户外行业资源整合营销的战略方向。

凯乐石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国攀登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凯乐石攀登体系”的推广来帮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实现攀登梦想,全力践行“只为攀登”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