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王静携探路者乐跑团参赛广州国际马拉松

户外 8年前
12月6日,2015广州国际马拉松在广州正式开跑,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登山家王静携探路者乐跑团参加比赛,并受聘担任2015广州国际马拉松宣传大使,向大众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坚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用行动积极助推全民健身。

探路者乐跑团合影

今日,王静携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蒋中富带领探路者乐跑团跑完全程,他们身着探路者乐跑团的队服,在赛道上分外抢眼。探路者乐跑团成立于2015年10月5日,总领队为探路者创始人、登山探险家王静(飞雪静静),由资深运动员周楚燕担任教练,以"我运动,我快乐"为口号,由探路者集团户外、旅行、体育三大事业群的跑友组成。

探路者乐跑团勇敢奔跑

探路者联合创始人、登山家王静王静冲线

探路者乐跑团的跑友们在此次广州国际马拉松顺利完赛,勇敢挑战自我,创造了自己最好的成绩,成绩为4小时28分。

探路者王静手拿奖牌

探路者乐跑团成员顺利完成比赛

广州国际马拉松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批准,由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备案的中国高水平马拉松赛。赛事于2012年创办,每年的11月下旬在广州举办,2013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选为银牌赛事,2014年获得金牌赛事称号。

探路者王静受聘担任2015广州国际马拉松宣传大使

今年广州国际马拉松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人数共30000人,马拉松10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迷你马拉松13000人。广州国际马拉松今年采用净计时,一枪发令后所有参赛项目依次起跑,参赛选手完赛成绩不会受起跑先后影响。同时今年与往年相比增加了分段计时点,在起点、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为参赛选手们提供更为准确的计时服务。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使得大众对马拉松比赛和各种跑步赛事的热情日益高涨。探路者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品牌的领导型企业,大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户外运动。未来,探路者将推出跑步系列产品线,为跑步爱好者提供安全防护和舒适体验,帮助跑步爱好者提升跑步表现,享受跑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