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坚持环保理念的BLACKYAK

业界 8年前
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走进了第十个年头。在十年的光阴中,我们始终从专业视角关注行业变化,聚焦于最优秀的企业及产品,真实呈现产业发展最新趋势,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户外产业及相关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从业者参与最多的评选活动。

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本站编辑中心特推出特辑,与广大的中国户外从业者们共同回顾这些与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一起走过的优秀品牌及企业,共同见证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历程!

BLACK YAK

BLACK YAK拥有40多年历史的品牌,从创立之初由几个人的小作坊发展成200余名专业开发设计人员,营销人员, 产品包含服装、鞋帽、帐篷、睡袋、背包、手套、袜子等系列化的专业登山户外用品供应商。

BLACK YAK自1999年登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心中国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中国将来户外用品的品牌越来越多,具有户外精神和环保理念的品牌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 这是国外已有的经验。因此2002年BLACK YAK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共同推出《BLACK YAK山友之约》,致力于野外环保事业。BLACK YAK主张登山无国界。BLACK YAK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国登山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BLACK YAK发展脉络

自2012年参选以来连续三年上榜,BLACK YAK无论是年销售额、终端店铺数量都有很大提升,渠道形式创新尝试,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坚持传播环保理念、积极参与公益项目,并且在市场营销创意案例和营销事件引起广泛的关注。2015BLACK YAK会将哪个奖项收入名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