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圈日报 天晴了雾霾散了

业界 8年前

朋友们早安,今天的户外圈日报又开始了。昨日的冬风吹散了北方的雾霾,久居这里的我们再次迎来了多日未见的蓝天。希望这样的好天气能持久一些,霾天不要再来!一起来读下今天的内容:

美元加息了,关我们什么鸟?

早上一睁眼,财经媒体铺天盖地的消息袭来,告诉我们美元加息了。这关我们普通老百姓什么事,也许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更大,人民币不值钱了,出国游价格会变的更贵。其实本编没钱出国,爱涨涨吧!

驴妈妈也挂牌了新三板

2015年12月17日上午,驴妈妈旅游网母公司上海景域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其证券简称:景域文化,证券代码:835188。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表示景域生态树上目前有五颗苹果,驴妈妈是最大的一刻苹果,未来三年景域集团旨在实现三大战略:目的地资源战略、渠道平台及资源战略、双边市场服务战略,从而致力于5大平台的高速发展和相互支持。

三夫户外(002780)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三夫户外(002780)2015-12-16因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20%公布异常交易信息。公开信息显示,买入前3名营业部(机构)和卖出前5名营业部(机构)买入资金合计54.66万元,占总成交比例100.00%;卖出资金合计5.46万元,占总成交比例9.99%。报收21.85元,涨幅10.02%,成交量1.03万股,成交金额23万元。类型: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20%

收盘价:21.85元 涨跌幅:10.02% 成交量:1.03万股 成交金额:23万元

哎,股票市场错综复杂,不涨不好,涨的太多也需提高警惕啊!

澳资本市场期待更多晋江体育用品公司在澳上市

源自新华网消息,由澳大利亚摩根证券和IDC资本承办的中澳资本论坛14日在福建晋江举行。吉布森在陈述了在澳上市的基本条件和上市流程后表示,希望与更多晋江体育用品企业合作,帮助符合标准的企业在澳上市融资。

福建晋江是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重镇,拥有安踏、361度、贵人鸟等一系列知名体育鞋服装备企业,还有多个户外品牌扎根此地。这应该是个好消息,以后晋江企业们又多了一条上市融资路。

Columbia2016年将加强与UTMB的合作

Columbia Sportswear公司称,明年(2016年)将携旗下4个品牌 Columbia、Mountain Hardwear、OutDry和Montrail加强与UTMB(Ultra-Trail du Mont-Blanc,中文译名“环勃朗峰耐力赛”)的合作。

2015年,UTMB主办方在结束与The North Face12年赞助合作后,首次携手Columbia运动服装公司旗下三大品牌(Columbia、Mountain Hardwear和Montrail)举办此次赛事。

L.L.Bean将年度公益捐款增加至210万美元

近日,美国百年的户外用品品牌商、零售商L.L.Bean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决定将每年公司公益慈善事业的资金数目提高至210万美元。据悉这些钱将用于支持80余个公益组织。总之,好企业做的长久还是有道理的。

说个攀岩圈的事,同前几日公布“谁是您心中的攀岩英雄(男性)”票选一样,8a网站针对女性攀岩者进行了同样的评选,基于4000人的投票结果如下:

23% Lynn Hill
10% Alex Puccio, Ashima Shiraishi
07% Anna Stohr, Nina Caprez, Josune Bereziartu
05% Jain Kim, Shauna Coxsey, Sasha Digulian
04% Mina Markovic, Angela Eiter, Juliane Wurm, Janja Garnbret
02% Robyn Erbesfield-Raboutou, Allizee Dufraisse, Muriel Sarkany

第一名是女子攀岩圈殿堂级人物Lynn Hill,得票超过五分之一。Lynn Hill ,1961年出生,上世纪80、90年代美国乃至全球最棒的女攀岩家,首位完成8b+路线的女性,也是全球首位free约塞美蒂船长峰( El Capitan)经典路线“诺思”(Nose)的攀岩者,如今已年过50的她对攀岩的热情丝毫没减退,而且身为单身母亲的Lynn Hill为了生计同事兼职4份工作。

Hill说她现在的目标很明确,“我要维持生计,为自己攀岩,做个好妈妈。”又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励志人物有没有!

今天的日报就到这里吧,朋友们可以去给俱乐部和越野跑赛事评选继续投票去了。快扫二维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