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Ashima真是了不得 30分钟磕下8B+路线

攀岩 8年前
14岁的日裔美少女Ashima Shiraishi真是不简单啊,这一年攀不停,时至岁末又给最送上一份不小的圣诞礼物:仅仅30分钟就拿下了8b+路线——Phenomena。

Ikuko Serata拍摄

“哈哈,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了!我在Hinokage完成了8b+路线Phenomena ,是继dai_koyamada之后完成的第二人,是第一个女性完成者哟!然而最令我自己惊喜的是我仅仅用了30分钟就磕下这条线。”

Phenomena是这位攀岩美少女完成的第二条难度在8B+的路线,30分钟也是史上完成该难度的最快速度之一。在Ashima之前,仅Adam Ondra和Daniel Woods两人flash过8b+路线。

而早些时候,刚满14岁的日裔攀岩美少女Ashima Shiraishi入选美国时代网站Time.com“全球30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榜单,并名列榜单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