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英亩风水宝地商业地产滑雪场出售 仅叫399万加元

国际 8年前
该滑雪场于60年代就开始经营,位于多伦多的东北方向,离市中心大约一个小时出头的车程,毗邻当地著名的佛教圣地五台山仅4分钟车程。五台山是由多伦多湛山精舍方丈达意法师主导的将佛教文化在加拿大发扬光大,把国内四大名山搬到加拿大的最大佛教工程之一,总投资额达到8000万加元,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初具规模,五台山将在最近几年内对外开放,开放之后无疑将成为当地著名宗教文化圣殿,每年将吸引高达45000人次的外来游客,对当地经济起到巨大促进作用。

该滑雪场就在离五台山不到5公里的必经之路旁边,占地高达100英亩,目前有14个滑雪赛道以及6个滑雪缆车。拥有超过15000平方英尺两层楼客栈,配备商业级别的咖啡餐饮室以及超过900座位的休息大厅。还拥有超过2700平方英尺的滑雪设备出租工作间以及滑雪学校大楼。另外还有泵房,超大湾型车库,两套2居室公寓,四个公共卫生间;两大美丽内湖以及超过800个停车位的巨型停车场和急救区域。

滑雪场不仅具备3000安培的配电设施,而且拥有自己强大的发电设备,在停电的紧急情况下可为所有建筑物及滑雪缆车提供充足的备用电源。另外还有4个工业空气压缩机,4个工业用水泵,两个救火水泵,可饮用水系统,700万加仑泉水以及1000万加仑水库。

滑雪场还具备先进的人工造雪设备(可为11个滑雪道提供人工造雪),可以保证在没有大雪的情况下自己制雪对外营业。

随着五台山的兴建及开放,当地旅游事业将呈现突破性发展,已经有亚洲投资者在当地兴建高级酒店式公寓,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规划阶段。由于本滑雪场占地巨大,离五台山仅仅四分钟车程,毫无疑问具有无限潜力!

毗邻五台山佛教圣地,拥有两大美丽内湖占地巨大的100英亩滑雪场连同土地物业及生意一同打包发售,要价仅为399万加元,以目前超低的加元汇率,折合人民币只有1800万人民币左右。不到2000万人民币,即可拥有离多伦多才一个小时出头品质一流的滑雪场以及100英亩毗邻旅游胜地未来价值连城的稀有土地资源,一生中罕见的投资机会已经在敲门!

在滑雪场街对过还有两块两英亩的商业用地以及目前作为越野滑雪场用的128英亩大地,待价而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