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圈日报 西藏筹划打造中国海拔最高滑雪场

业界 8年前

最近天气真给力,明媚的阳光,少霾的天气。今天周三,有哪些新闻,一起来户外圈日报看看:

依然是来自股市的信息:

三夫户外[002780]:今开:89.00,最高:93.99,最低:87.77,昨收:90.31;
探路者[300005]:今开:18.70,最高:18.80,最低:18.21,昨收:18.84;

西藏筹划打造中国海拔最高滑雪场

随着我国冰雪运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西藏体育部门正筹划在拉萨建设一座我国海拔最高的滑雪场。

拥有丰富登山经验的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尼玛次仁16日表示,青藏高原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开展冰雪运动的条件和环境比较独特,能给冰雪运动爱好者带来别样的体验和感受,西藏的冰雪运动前景一定很广阔。

此外,西藏体育部门已与黑龙江省体育局签订协议,由黑龙江以援藏形式对西藏滑雪选手进行培养,加强西藏冰雪人才储备。尼玛次仁说:“我们希望在2022年冬奥会上能看到西藏选手的风采。”

“十三五”期间,西藏将大力发展包括冰雪运动在内的户外产业。根据规划,西藏将深入挖掘辖区独特的山峰、森林、草地、河流、湖泊、冰川等自然资源,积极开发户外运动项目,推进全国户外运动大区建设

六盘水梅花山滑雪场试运营6天 营业额破百万

作为贵州为数不多的雪场,2月6日,梅花山滑雪场投入试运营,闻讯而来的市民将六盘水市西北郊的梅花山滑雪场大厅塞得满满的。据了解在该滑雪场试运营6天时间里,共接待游客约6000人次,总收入达180余万元。6日开业当天,共有1100名游客体验了首轮滑雪的刺激与新奇,此后每天都有上千名游客前来梅花山滑雪。随着春节期间天气放晴,进入持续高温天气,梅花山滑雪场于2月12日(大年初五)停止试运营,并开展雪场维护。

全国滑雪登山挑战赛17日开赛

全国滑雪登山挑战赛17日,也就是今天将正式开赛。2月16日,参加2016“搜狐杯”全国滑雪登山挑战赛的选手在河北崇礼万龙雪场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比赛。

英女跑者创跑步机12小时新纪录 跑超马仅有2年

为了减肥,很多人都把跑步机当做首选健身设备。不过你能在跑步机上连续跑多久呢?前不久,英国女跑者创造了一项惊人的记录——12小时不间断跑出68.54英里(约110.304km)。该成绩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比原纪录整整高出8英里(约12.875km)。

创造这项新纪录的女跑者名叫苏西·陈(音译),现年40岁。她有很多身份:超马跑者、铁人三项选手、马拉松跑者、母亲、朋友们的开心果——总之是位全能女神。

据她自己所说,她跑过囊括1英里到100英里的各种竞赛。她参加过2次撒哈拉沙漠马拉松、泰晤士河畔100和波士顿马拉松。而事实上,这位1个孩子的母亲开始跑步也不过短短5年时间,跑超马才只有2年。

ISPO2016 还有一周的时间,各种活动预告已经一波波的来了,先播报一个

BlackDiamond赞助运动员、英国著名登山家、美国金岩钉奖和法国金冰镐奖获得者米克福勒中国行期间,将于ISPO展会第二日2月25号上午10:30-11:00 在深圳喜马拉雅展位B1.112现场赠送签名海报,与攀登爱好者交流见面。

想见福勒大叔的朋友们,可是要记好时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