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卫士 VAUDE为您打造绝佳配备

装备综合 8年前
话说高山滑雪起源是指特定的地理环境下产生特定的求生方式,经常处于冰天雪地的北欧早在五千多年前就已经开始有了滑雪运动。与其他起源于欧洲的冰上运动类似,它也是由原始狩猎演变而来并逐渐成为一种交通方式在北欧流行开来,随着滑雪运动的更大普及,北欧人不满足于只平地上进行雪野角逐,他们的兴趣从平地越野速滑转向地形复杂的高山丛林间。

现今,高山滑雪已经演变成为一种户外的运动,是一项刺激而又充满激情的运动,户外玩家更多是置身于极寒的地区去进行这一户外运动,因此专业的滑雪装备就显得尤为的重要了,要求装备的专业性也更加的严苛。

创新新主张:高端定制滑雪包

一体成型背负保证了滑雪时的舒适性,同时为滑雪爱好者背部提供做够的保护,专用的双板和单板固定携行装置,独立雪镜仓,雪铲和探杆仓。高山滑雪的不二之选!

外层:专业保护层

外层—3层压胶登山滑雪冲锋衣

款号:05179
VAUDE为专业滑雪爱好者定制的3层压胶登山滑雪冲锋衣,精细的做工自不必累述,想滑雪爱好者所想才是我们要做的。能够在戴滑雪手套情况下使用的左胸前大开口防水拉链口袋,前襟双大开口口袋;左臂防水滑雪卡口袋;为方便佩戴滑雪头盔而优化设计的风雪帽;可拆卸防风裙等。

外层—3层压胶冲锋裤

款号:05181
VAUDE针对登山滑雪定制的3层压胶冲锋裤:精细的做工,想滑雪者所需,就是我们的设计的重点。方便在戴滑雪手套情况下使用的大开口防水拉链口袋;裤脚防风雪套;侧部透气拉链等。

中层:保暖透气层

中层—VAUDE超轻棉服

款号:1525067
VAUDE超轻棉服 Primaloft高性能保温棉,超强保暖、防潮、透气、易收纳,腋下透气设计,舒适透气,是非常强大的中层保暖层。

中层—夹棉防风裤

款号:1445020
女款夹棉防风裤,主体采用WINDPROOF 100 防风复合弹力面料,防风保暖;膝部填充Primaloft高性能保温棉,加强保暖;立体裁剪,有效保证运动舒适性

内层:基础排汗层—快干排汗内衣裤

款号:1821010/1815004
吸湿快干弹性面料,有效保证穿着的干爽;立体紧身结构设计,舒适保暖;POLYGIENE抗菌功能,有效抑制细菌,持久保持气味清新;
适用:各项攀登活动的内层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