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热门的户外帐篷推荐排行榜

榜单 8年前
NO.1牧高笛MOBIGARDEN 冷山2AIR 铝杆户外露营帐篷8.6分

最新点评:@哥是独行侠个人还是很看好牧高笛的,毕竟是国货。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质量和耐用性刚刚的,重量略微重了点,重说明用料足啊 !

NO.2KAILAS凯乐石春晖加强版三季帐8.8分

最新点评:@我爱蓝色的海洋这款帐篷总的说来不错,做工好,设计合理、色彩炫丽、时尚。支撑性好,杆耐用,易于收纳。搭篷也方便,不需要外援也能搭好。防风防水性能较强,能在大多数天气使用。

NO.3THE NORTH FACE(北面) 3季帐篷-Kings Canyon 2 A2UL8.2分

最新点评:@daoyiru最为世界顶尖品牌,品质什么都没的说。唯一的一件TNF装备。本款帐篷配色也很骚,搭建和拆卸过程很简单全新,空间面积大,帐篷的款式,自我感觉很时尚。

NO.4Mobi Garden(牧高笛)冷山28.8分

最新点评:@李大哭国产品牌,性能、价格、销量都不错~ 新人就买吧~ 老人就不用多说了

NO.5Dr.Mountain(牧高笛) T2 2人 铝杆帐篷8.5分

最新点评:@逆流砂牧高笛的牌子值得信赖,现在也依旧用牧高笛冷山系列的帐篷 做工材质方面都是很不错的 此款帐篷价位适中,都很经济划算 郊游选择此款也完全够用了,要是去野外,还是建议选择防水系数更好的帐篷了

NO.6KAILAS凯乐石秋梦加强版三季帐9.0分

最新点评:@林老爷价格适中,重量大,俩人混的话小个子合适,大个子很挤,防水真不错,一次大暴雨地布和内帐中间充满水好像水床的情况下也不渗漏,地钉有条件就换换,真的容易弯,13根地钉5级风配合风绳很稳固,半纱里面也不会有风。搭好后比较饱满,工工整整,外观不错。下雨搭建就比较尴尬了,俩人5分钟能盖上外帐。收纳要技术,要不体积很大很大。 总体来说,国货中算是不错的

NO.7Decathlon(迪卡侬)-Quechua(趣岳)全自动2秒快开帐篷8.4分

最新点评:@lvdone每种功能性帐篷的研发肯定是有市场调查依据的,这款帐篷就是为了给懒人和入门级休闲旅行的人使用,特别适合开车去郊区绿化地,或者在小区附近公园绿地,随意撑开席地而坐,一家人共享大自然妙曼时光……

NO.8Big Agren-006095 飞溪超轻2人帐-Fly Creek UL 2 Person9.1分

最新点评:@小颤音轻量化最靠谱的选择,长途行走的必备,有了它不用70L的背包了,又节省了重量,又节约了体力用风绳拉紧漂亮的很

NO.9KingCamp塞纳帐篷 KT30818.3分

最新点评:@仅是学者甭管是内帐还是外帐,这款帐篷确实物有所值; 材料用料实在,但确实也增加了些重量; 设计很具有人性化,处处为使用者着想,一看就是户外露营过的人为户外的人设计的; 外帐的格子布有很神奇的驱虫能力,昨天发现这款帐篷表面比别的帐篷的小虫子少很多; 这种用料厚道的帐篷更高档结实耐用,让人用着放心!

NO.10TOREAD(探路者)双人双层帐篷TEDA900198.2分

最新点评:@ziekoel性价比还行,比我同学一百块钱那种防水性要好。适合我这种平均下来一年只用一次的体验下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