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开启自驾户外生活 草原天路自驾圆满收官

业界 8年前
四月的张北草原尽管雪未化、草未绿、花未开,但依旧阻挡不了他的辽阔和壮丽。
四月的草原天路尽管少了车水马龙,但它更像一条巨龙蜿蜒在张北草原,连接着天和地。
四月的张北草原,数不尽的风车随风转动,似乎在招手迎接我们的到来。
在这样一个风和日丽,春风吹动的周末,众多户外爱好者一起开启Fjallraven自驾之旅,畅游草原天路!

这条路蜿蜒曲折,连绵起伏,蜿蜒的道路、湛蓝的天空、壮丽的草原、众多的风车……虽然草原天路只是张北坝上的一条柏油公路,但海拔也有千米左右,深色柏油路与黄实线本身就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百里之间,左右徘徊曲折,剧烈地跌宕起伏,静谧深远,仿佛通向梦的彼岸。

四月,我们一起驱车并进,共同在草原天路驰骋。

四月,我们策马奔腾、把酒当歌,尽情享受草原的地域风情。

四月,我们共同守候夕阳西下,落日余光洒满整个闪电湖。

四月,我们共同驻足,席地而坐,用心感受草原天路的美轮美奂。

队员们全程穿着Fjallraven High Coast 系列服装,这一季的High Coast系列产品依旧采用Fjallraven独家HC-Lite面料,具备超强耐磨、高倍防晒、透气导湿、防风、防蚊虫,可涂蜡等多重户外功能;是春夏户外出行的绝佳选择。

全新的"孔雀石绿"色系,深受喜爱,优雅贵气,更为这片草原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虽然Fjallraven开启开启自驾户外生活-草原天路自驾活动圆满结束了,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们从未停止对户外的探索。

走出去,才是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