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圈日报 纪念极限大师Dean Potter逝世一周年

业界 8年前

三夫户外:近期着力引入跑步和儿童户外产品

三夫户外(002780)周三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部分门店销售自行车及服装配件,偶尔组织自行车活动,整体在这个领域涉及不多。

公司称,近期在着力引入跑步类和儿童户外类产品,自行车类产品将在今后适当时机扩大经营。

河北省质检院成立冰雪项目实验室

据河北青年报讯为服务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日前河北省质检院成立冰雪项目检验室。

据悉,该检验室隶属设在省质检院的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正在准备迎接实验室CNAS、CMA、CAL认证。该实验室目前可对冰雪项目用品冰球冰刀鞋、花样冰刀鞋进行产品质量的检验。实验室的主要设备为冰球冰刀鞋冲击试验机、花样冰刀鞋冲击试验机,用于测试低温状态下冰刀的强度。

日前,冰雪项目实验室开始接受客户的测试需求。接下来,冰雪项目实验室在开展好冰刀鞋检验工作的同时,计划增上包括滑雪板、滑雪手杖、滑雪头盔等产品质量检验项目,更全面地为2022年的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服务。并着眼冰雪项目发展趋势,发挥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作用,起草一批国家标准,为冰雪项目产品提升质量安全保障有据可依。

几条国际户外公司高管变动的消息:

亚玛芬集团高级副总裁将离职赴Intersport担任CEO

近日,Amer Sports亚玛芬集团高管发生了一系列人事变动:主管营销和B2C业务的副总裁Victor Duran递上辞呈,并将于2017年1月起出任Intersport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Michael White,Amer Sports公司销售总监兼EMEA和北美洲地区总经理今后将出任该公司首席商务官同时负责全球B2C业务和目前所负责区域的市场开拓业务。此外,鉴于亚太区市场,尤其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Matt Gold将继续负责领导亚太区市场,并列位执行董事会。

Salewa北美公司挖来Icebreaker总经理

Salewa北美公司近日挖来Icebreaker总经理Brian Mecham出任其掌门人。Salewa北美公司负责经营Dynafit、Salewa、Wild Country和Pomoca等品牌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市场。

Brian Mecham自2014年起担任Icebreaker品牌北美市场总经理,全面主管该公司批发、零售、电商、营销、运营和金融等业务。

5月17日 极限大师Dean Potter逝世一周年

一年前的5月17日,极限大师Dean Potter和搭档Graham Hunt在高2000多米,能俯瞰优胜美地河谷的Taft Point悬崖尝试翼装飞行时,遇难身亡。Potter是现代攀登界最具创新性、最有活力和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同时也是著名的高空扁带行走和低空跳伞勇者。

他生前曾表示:

“我不是一个阴暗的人——不会总想到死亡,但死亡就在那儿等着我。我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每时每刻,我们的生命都危在旦夕。对我而言,这很容易预见:我坠崖,就死了。但生与死就在那儿等待着我们所有人,这是我们都可以分享的最普通的东西。”

愿他在天堂依然能继续勇敢者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