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圈日报 这一周有大日子

业界 8年前

闷热开始了新的一周,一个值得期待的好消息就是周四至周六的端午节的3天小长假,有点无奈的是休息过后是连续的6天工作日,先吃个粽子压压惊,开始今天的户外圈日报:

先来一轮投融资圈的消息:

咕咚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5月31日消息,咕咚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分众传媒与方源资本携手成立的体育基金领投;SIG、软银中国跟投,同时意味着分众传媒将开始全面进军体育消费领域。C轮融资后,咕咚网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在行业内的地位,会将工作重心放到国内市场的开拓上。

咕咚是一个运动的社交平台,除了搭建运动健康云服务平台,还推出了智能手环、运动资讯等产品。C轮融资后咕咚将资金用于三个方面,第一是将组建多支独立团队,负责将社交平台扩展到多个运动种类;第二是打造自己的各种赛事活动,包括线上和线下的马拉松比赛;第三是对已经有的活动做服务。

贵人鸟拟3.83亿收购控股运动品牌零售商杰之行

6月2日晚间公告称,为推动公司对运动鞋服线下渠道的布局,通过整合优质线下资源,实现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的布局,公司拟出资3.83亿元用于受让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之行”)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杰之行50.01%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

杰之行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体育运动产品专业零售商。其通过线下零售渠道销售国际知名品牌体育运动产品及自主开发体育运动产品,目前授权经营的品牌有耐克、阿迪、UA、万斯、匡威等,产品涵盖了各类运动服装、鞋帽、配件、运动器材等。

黑龙江省2020年旅游业总收入要达2000亿元

未来几年,凭借大森林、大湿地、大冰雪等生态优势,黑龙江省力将冰雪旅游、生态旅游打造成国内首屈一指的旅游产品,有效提升边境旅游、文化旅游、极地旅游等三大特色旅游产品体系,形成系列化的旅游产品品牌。创建3~5个国家5A级景区,5A级景区数量达到9个左右;创建2~3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预计到2020年,全省旅游业总收入2000亿元,年均增长15%左右,旅游业总收入相当于全省GDP的10%左右。

江西省攀岩协会成立

2016年5月30号江西省攀岩协会成立大会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章贡校区顺利召开,标志着江西攀岩事业迈向新的里程!继续传承攀岩运动的文化与精神,为中国的攀岩事业做贡献。

大神Alex Honnold不停歇 英国再SOLO一条高难线路

美国攀岩者Alex Honnold继续自己的英国攀岩之旅,此次他在爱尔兰北部Fair Head岩壁停留。昨日晚间,他轻松地地独立攀登了难度为E8 6b的The Complete Scream路线 - 一处200英尺的大胆且颇具挑战的空白岩壁,因去年Pete Whittaker进行的公开攀爬而闻名,其中包括使用胶带保障多处悬空挂钩的安全。

Martin McKeena有幸见证了此次攀登,同时拍摄了部分张片,并评论到:“这或是我知道我经历过的最为令人惊叹的攀爬!”在开始独立攀登之前,Alex短暂地借助双绳放下从上部向下通过岩壁,查看松动的岩石和握点。

自两周前到达英国之后,Alex已经经历了Peak地区的沙石岩壁,威尔士地区的凹凸岩面,现在又在Fair Head年度会议期间来到北爱尔兰。

今天END!明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考大日,预祝骚年们考试顺利,天工作美来场降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