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eryx的国际大都市开店计划 第一站纽约

国际 8年前
户外品牌始祖鸟纽约新店将于6月23日开业。该店位于纽约Soho区,面积2300平方英尺,是该品牌在美国的第7家品牌专卖店。

目前Arc'teryx计划在一些国际核心都市开拓系列旗舰店以补充其快速发展的批发业务。一直以来,该公司的目标人群都是那新星小学追求品质,在都市和山地生活中随心转换地年轻人。

“Arc’teryx ”的很多消费者经常在山间和都市环境中游走,无论在哪儿,我们的重点是确保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与产品品质相匹配的购物体验。”Adam Ketcheson,Arc’teryx品牌市场和B2C业务副总裁说到。

Arc'teryx目前的旗舰店分布于温哥华、蒙特利尔、东京、西雅图、波士顿、华盛顿特区、波特兰、丹佛、明尼阿波里斯、伦敦以及上海。本年度,除纽约店外,该品牌还计划在北美再开两家新店:7月份再芝加哥,10月份在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