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板类品牌STARBOARD将全面展开环保生产

业界 8年前
水上运动专家Starboard最近向可持续生产迈进了一大步:这个著名的立式浆板及帆板运动品牌加入了慈善组织SustainableSurf的一个水上板类产品环保计划ecoboardproject。

根据挪威品牌Starboard与美国加州的环保组织SustainableSurf的合作内容,Starboard2017年的所有新品将带有生物树脂、回收塑料、以及环保包装等特点,并将印有ecoboardproject的标记。

“这次合作最大的初衷是想让我们的品牌,甚至整个行业,能够向前发展”,Starboard创始人及CEOSveinRasmussen表示。Starboard希望在三年后,他们能证明高性能也能以环保的方式生产。

SustainableSurf非常高兴能够展开此次合作,Starboard也是其最大的合作伙伴。“对于Starboard能够率先让植物性环氧树脂覆盖其整个生产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次计划的倡导者MichaelStewart说道。他提倡环保的冲浪运动,保持海洋的干净。

8264户外产业频道,专注于深度的户外产业资讯,剖析户外产业发展,如果您有新鲜的户外产业爆料或者有观点的行业分析等内容,欢迎向我们投稿。详细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