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Travel Hammock单人旅行吊床

装备综合 8年前
一款耐用、轻量以及小巧的吊床是很难遇到的,因此当我们找到这款Single Travel Hammock 的时候,简直是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

在说这款吊床之前,要先介绍这款吊床的品牌LA SIESTA(拉西斯塔),也被称“吊床专家”,近20年来,拉希斯塔一直致力于吊床,吊椅和悬挂系统的研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欣赏拉希斯塔的产品,不仅是因为他们美丽多彩,而更是因为精致做工,独特的舒适性和持久的耐用性。

此款Single Travel Hammock单人旅行吊床作为拉西斯塔的王牌产品,采用柔软可透气的降落伞绸制成(承重能力最大为397磅),同时,降落伞绸也是一种速干面料,这样使用起来更舒适,更耐用。两端强化的边缘确保吊床不会撕坏。

整体采用易于安装的一体悬浮系统,这就意味着你搭建和拆散吊床,只需几秒钟的时间。最后,为了便于携带,官方还配备了一储存袋,不仅可以用于放置吊床,当您休息时,还可以将电子产品、水壶和贵重物品放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