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amp“组团”参加德国户外展 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业界 8年前
往年是单独参展,今年KingCamp"组团"参加德国户外展,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6年德国腓德烈斯哈芬户外用品展日前在德国腓德烈斯哈芬展览中心开幕。已连续多年参展的全球家庭户外倡导者、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KingCamp,展位现场国外经销商川流不息。然而细心的观众发现,本次KingCamp展位有一个变化--它并不是单独参展,而是携4个户外品牌组成了KingCampFamily,组团参展。KingCamp品牌创始人徐国庆说,KingCamp要带领更多优秀国产品牌走出国门,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自创立至今,KingCamp已畅销至全球45个国家,是目前国内户外品牌中国际化路程走得最为顺畅的一个,究其原因,徐国庆归结:产品好。徐国庆92年开始进入户外行业,至今已有二十余年户外从业经验,深知户外发展史、每一次户外市场危机由来以及转机背后的缘由,能够抓住机遇完成从危到机的转变。

徐国庆说:"九几年时,有一次有个荷兰客户,觉得我们产品好,但他们给我们的还价比台湾人低10%,在外国人的观念里,大陆产品的价格就是要比台湾低至少10%。我就说,我们要做这么好的产品,成本不比台湾人低,怎么可能价格会比台湾人低10%。在我的坚持下,客人还是因为喜欢我们的产品而选择跟我们合作。坚持提供优质产品,这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本次展会中,KingCamp展出多款匠心之作,赢得国外经销商的好评。这款自重1.5KG承重150KG的户外床,展会现场非常受国外经销商的欢迎。

目前,KingCamp已畅销全球45个国家,已在这些国家拥有优质的渠道,KingCamp希望借助这一条件,与更多的优秀国产户外品牌组合成为KingCampFamily,共同携手迈入国际市场,加快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进程。

徐国庆说:"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希望能有更多有匠心精神,能够沉下心来做产品的人加入KingCampFamily,希望未来能够更多的优秀品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