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首届皮划艇丹东站这次玩儿嗨了!

户外 8年前
漂流运动包括皮划艇、竞赛艇和橡皮艇等,同时分白水和静水。静水普通水面无落差和浪花(较安全),白水是以水面落差、浪花高度、冲浪难度为区分,目前白水级别最高达到7+级。在我国境内最高难度如:虎跳峡、雅鲁藏布江、金沙江等水域漂流。都被称之为勇士级探险漂流。随着此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开展,中国的漂流运动也将会在不远的将来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喜爱!

8264首届皮划艇漂流运动交流大会在北方户外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8月27日隆重开幕。来自吉林和辽宁各地的30多名漂流爱好者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自游人户外品牌独家赞助。

本次瑷河漂流虽然为静水水域,但是瑷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和怡人的景色让每一位参与者赞叹不已。27日当天可谓是蓝天白云青山碧水。全程18公里的漂流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最原始的美丽。清澈的河水朵朵的白云一直伴随着大家漂完全程。整个行程在欢声笑语和超级体验中结束。安全、环保、体验交流是本次活动的中心。当然了27日晚的露营活动才是本次活动高潮,兄弟姐妹一起诉说着白天漂流的乐事,一边享受着最原始的美味,直至满天星斗蛙鸣鼾起。

最后在此鸣谢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朋友---摄影师梦想天堂G和航拍提供者范大师以及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实人大哥、林子哥、毛驴、挥剑、炸姐和远道赶来的深蓝MM等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