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而行,2016凯乐石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开启

业界 7年前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2016凯乐石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赛事(KailasUltraTourMtSiguniang,简称UTMS)就要打响2016年的第一响发令枪,跑山选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KAILAS凯乐石期待你们的超凡表现!

【起、终点】四姑娘山景区游客中心(长坪沟口)

游客中心→游客栈道→海子沟山门→斋戒坪→锅庄坪→朝山坪→石板热→打尖包→折返分岔口→大峰大本营→大峰上营地→大峰垭口→大平台→大峰峰顶→大平台→大峰垭口→大峰上营地→大峰大本营→折返分岔口→花海子顶→花海子尾→大黄棚子→犀牛海→双海子→大黄棚子→下石布龙海→上石布龙海→石布龙海垭口→八角棚海→老牛园子→打尖包→石板热→朝山坪→锅庄坪→斋戒坪→海子沟山门→游客中心。

【累计爬升】3920m【累计下降】3850m

【关门时间】20小时

【起、终点】四姑娘山景区游客中心(长坪沟口)

长坪沟游客中心→游客栈道→海子沟山门→斋戒坪→锅庄坪→朝山坪→石板热→打尖包→折返分岔口→大峰大本营→大峰上营地→大峰垭口→大平台→大峰峰顶→大平台→大峰垭口→大峰上营地→大峰大本营→折返分岔口→花海子顶→花海子尾→大黄棚子→花海子→大海子→老牛园子→打尖包→石板热→朝山坪→锅庄坪→斋戒坪→海子沟山门→游客栈道→长坪沟游客中心。

【累计爬升】2130m【累计下降】2020m

【关门时间】13小时

四姑娘山高冷的环境和恶劣的天气令人不寒而栗,但只要拥有KAILAS凯乐石专业的王牌装备,就能心无旁骛地享受这次云端的约会。

选择优良的装备,不仅能让你以专业的姿态出现在凯乐石环四姑年山超级越野跑比赛上,也是对自己身体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