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狂欢-凯乐石生存训练无缝压缩功能服套装

服装 7年前
先说上衣,拿到手里感觉非常软并且轻薄用手团起来刚好是一个拳头的大小。设计合理,质量好,做工精细,穿着舒适。很软,很轻,很帅气,很舒服。

穿在身上排汗速度非常快。相当不错厚实、非常贴身大小刚合身,塑身,我觉得比耐克的一身新款冬衣,从质量、做工、面料都好多了,穿上相当的舒服暖和,这下不用担心冬季骑行了。

裤子是重头戏,由于最近骑车比较频繁本人又比较懒,所以这套KAILAS骑行服跟以前的一套XXX骑行服交替穿。在穿过KAILAS的裤子之后,我感觉到以前的XXX骑行服与之相比透气性非常低以至于在160公里的小长途之后屁股上气了一些疹子。

而KAILAS的这款蓄能无缝压缩裤子护垫是采用的CUBIC ENERGY科技材料舒适度非常好而且很透气。而且护垫的形状也比较贴合臀部。 加上我骑行当时中午出了太阳还有点热,路程近的情况下 骑行时膝盖不觉热,反而很干爽舒适。

布料摸起来舒服,以后骑车骑起来屁屁也不会痛了。这裤子比较适合小于半天的中短途骑行。

优点是非常舒适对副部没有压迫感,缺点是嘘嘘不是太方便,要脱上衣。普通款比较适合长途。还有如果这衣服或者裤子有个小口袋就好了,必竟这个年头没人可以离开手机吧。哈哈。
总结,这次有幸得到人生第一套KAILAS品牌的蓄能无缝压缩衣服和裤子骑行整体的体验不止是造型的大气上档次,更多的是对骑行和运动体验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