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点骆驼双11销售破3亿 继续冲刺六连冠

业界 7年前
双11零点开卖以来,骆驼品牌不断刷新销售记录,继零点43分破2亿,上午10点又突破了3亿,速度比去年快了6个多小时。预热期间的各项指标正在按预期实现转化,骆驼继续冲击双十一鞋服品牌销售六连冠的目标。

今年骆驼各品类都取得了开门红。骆驼服饰旗舰店仅2分钟破千万,13分钟破三千万,15分钟追平去年1个小时时的战绩,今天上午又实现了单店破亿;此外,骆驼男装12分钟破千万;骆驼女鞋16分钟破千万,骆驼户外,全盘开跑仅2分钟就破千万,4分钟破两千万,仅用20分钟就追平去年1个小时的战绩,再次展现强劲势头。骆驼户外倾力打造的多款主推冲锋衣有力带动了全店销量,爆品矩阵策略作用凸显。其中采用自主研发科技的范冰冰同款冲锋衣销量累计达28万件,有望成为双十一当天的冲锋衣单品王。

骆驼总经理万金刚也表示:"今年双十一,我们的策略之一就是通过打造包装出不同的明星爆款,突出差异化优势,在类目竞争中打败竞争对手。同时,围绕用户而不是围绕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体验。"

骆驼一直不遗余力地打造更专业的产品。继去年引进德国进口Sympatex面料,今年骆驼又采用日本进口面料,革新沙漠系列冲锋衣。随着90后消费人群扩大,骆驼也在探索品牌年轻化,力求在营销方式上贴近年轻消费者。今年直播团队成立以来,持续地推出差异化、精品化的直播内容,双十一前夕更是密集直播,提升品牌人气。骆驼户外的"佟大为怒变野心家"主题直播,以明星效应为店铺带来千万互动;骆驼男装携手旅行红人@北石同学策划了"一场旅行拆散一对情侣"的微综艺式直播,强化其自身旅行男装定位;骆驼女鞋以电视主持+搭配师组合进行导购式直播,有力促进店铺加购量。此外还有骆驼男鞋联合佟大为喜剧新片《外公芳龄38》跨界营销,组合拳齐下玩转娱乐营销,在稳定原有顾客群的同时,扩大了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