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LAND罗瑞尔女士无缝羽绒服测试报告

羽绒服 7年前
这件灰粉色罗瑞尔女式无缝羽绒服,拿到手后的第一印象就是感觉比较休闲时尚,肩膀处拼接了舒适的麂皮绒,有较强的视觉效果,貂子毛的帽檐和花色拉绳设计,与门襟和衣袖的复古木质纽扣以及皮标相呼应。

无缝一体织面料,一气呵成,裁剪流畅,不同于以往的羽绒服,可以防止钻绒。此外,这件羽绒服内填充大朵鹅绒,帽领采用温暖的貉子毛,可以有效防寒挡风。总之,这件羽绒服看上去靓丽、时尚,又不乏休闲感。

官方介绍

产品名称:NORTHLAND罗瑞尔女士无缝羽绒服(GD052718)灰粉色。
规格尺码:165/88A。
质 材: 面料100%聚酯纤维,白鹅绒(充绒量123克,含绒量95%)。帽檐毛条:貂子毛。

细节展示:

1、无缝一体织面料。

NORTHLAND罗瑞尔女士无缝羽绒服,采用无缝一体织技术,用纱线纺织出羽绒填充空间,减少传统衔缝,从而减少破缝,更持久耐用,同时可以有效避免传统羽绒服钻绒的问题。这项技术进一步颠覆传统羽绒服制作工艺。在制作过程中,羽绒服不再是两块面料缝合分区充绒,而是一块面料有开有合一体织成,像连续的无限符号"∞"。

双层结构的面料一体织成后,再向其中充绒,不再拥有绗线和针孔,也没有胶条,但原来的链接部位却更牢固耐用。减少了胶条和缝线,这种羽绒服在同等条件下也会比其它羽绒服更为轻量。一体织无缝羽绒服在衣袖和躯干连接处、衣服前后片连接处等关键部位采用高韧性的缝线连接。

2、COA认证,达800蓬松度鹅绒产品。这件羽绒服内填充大朵鹅绒,蓬松度800,使得整件衣服轻暖舒适,轻量化设计,适合户外或城市休闲穿着。

3、细节考究,设计时尚而实用。经典撞色设计,肩部拼接麂皮绒,帽领采用温暖的貉子毛,可以有效防寒挡风。同时,帽子设计为可自由摘脱,有拉链和粘条连接。为了进一步提升颜值,它的肩膀处拼接了舒适的麂皮绒,并且在门襟和衣袖上使用了复古的木质纽扣和皮标,不乏时尚又实用,YKK拉链,质量可靠,皮标拉绳设计,便于自由操作。紧缩袖口设计,可以防止寒风灌入。

精致皮质LOGO

YKK拉链侧口袋

内置松紧收缩防风袖口

可拆卸防风帽

貉子毛帽檐

总之,从整体来看,这款羽绒服设计大方、美观,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需求,适合户外及城市休闲穿着,轻量化设计,便于户外携带,适合寒冷环境使用。

实地测评

测试地点:2016年12月4日,中台山-五岳寨环穿,测试里程20公里左右,产品使用时长5小时。
天气状况:晴朗,气温零下4-8度,风力4-5级。
测试路段:穿越路线为五岳寨越野赛道的一部分,路况复杂多变,随环境不同气温发生变化。经过冰河、冰瀑,高山草甸、针叶林区,最高海拔2000多米。

测试过程:
中台山位于河北省平山县驼梁山风景区境内,是一处未经开发的自然景区,人迹罕至,从中台山可穿越到五岳寨顶峰和驼梁顶峰,这条穿越线路是石家庄周边比较经典的,略有强度但不很辛苦,中台山中有一座小寺院,院中有位僧人,中台山景色秀丽,植被茂密。半山处有小溪、瀑布,还有大片的高山草甸,整个山谷遍布齐腰深的草穗,线路富于变化,有山脊、沟谷、原生树林、高山草甸,走起来比较有乐趣。景色很漂亮,水源丰富。冬季的中台山,灌木叶落,常常是冰雪覆盖,一路上有冰河、冰瀑,中台山大冰瀑从天而降,在最寒冷的时候,往往是攀冰爱好者尝试攀冰的场地,也是户外爱好者喜欢欣赏的美丽冰瀑。

我们今天轻装穿越这条路线,刚开始穿越时,因为是一路爬升,为防止身体出汗,在不断爬升过程中,我把羽绒服脱下来装在背包中,只穿了压缩衣和软壳衣。到达大冰瀑之后,我们一行停下来,欣赏美丽的冰瀑,开始进行拍摄。因为零下2度的气温还是很寒冷的,停下来期间,我脱下软壳衣,穿上这件诺诗兰罗瑞尔羽绒服,在拍照的一个多小时过程中,这件轻暖羽绒服给了我最舒适自如的温暖呵护。

1、保暖性。这件羽绒服不愧是经过国际COA认证,达800蓬松度的鹅绒,寒冷潮湿环境下,羽绒蓬松温暖,符合诺诗兰"顺应本心"理念,使得我行动自如,轻暖舒适,同时带貉子毛的帽子设计防寒挡风,风大时,可以将帽子戴在头部,拉紧风绳,脖子不会灌进一点风进去。而且,袖口收紧设计,也使得端相机的腕部不会灌进寒风。

2、舒适度
由于路况及地形复杂多变,因此在户外运动过程中肩部、肘部等部位对衣服有较高的舒适度要求,这款羽绒服采取了一体无缝设计,即使不断运动摩擦,穿着过程也没有出现钻绒、粘绒的现象。同时,轻量化设计,也使得这款羽绒服 在行走过程中倍感轻松自如,无负担感。

3、细节设计
简约的YKK拉链,加上皮标拉绳设计,便于自由操作,无论是衣服整体的穿脱,还是衣服口袋设计,都是简约、实用,加上皮标拉绳,可以单手调节,操作简单实用。同时,如果感觉比较热时可以随时摘下帽子。

4、外观。灰粉色撞色设计,肩部麂皮绒,美观雅致,便于搭配围巾或其他配饰,在单调的冬季环境中比较醒目,彰显高贵品质,又不失时尚要求。

总结

通过实地测试,整体感觉这款NORTHLAND罗瑞尔女士无缝羽绒服超轻、保暖、美观时尚。
(一)优点
1、一体织技术,创新与时尚完美结合,使得这款羽绒服优于传统羽绒服,减少传统衔缝,从而减少破缝,更持久耐用。
2、COA认证,达800蓬松度的鹅绒,重量仅为0.65kg,让运动过程更舒适,没有束缚感,体现"顺心而为"的理念。
3、细节设计细致周到。紧缩袖口设计,防止寒风灌入;防风帽,帽檐貂子毛设计,轻量保暖,柔软舒适。测口袋隐形拉链设计,简约大方。
4、外观时尚。经典撞色设计,肩部拼接麂皮绒,门襟和衣袖上使用复古的木质纽扣和皮标,不乏时尚休闲感,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体现时尚的户外及休闲理念。
5、LOGO低调而不张扬,色彩与木质纽扣和皮标相呼应。
(二)建议
1、服装色彩设计,可以考虑用户多种选择需要。
2、面料可以考虑防水性,以满足户外寒冷潮湿环境所需。
3、衣服可以增加长款设计,更适合城市休闲户外需要。

总之,这款羽绒服适合城市休闲、旅行、户外穿着,高端大气、时尚新颖,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