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攀登 MILLET觅乐2017秋冬新品

装备综合 7年前

法国专业登山品牌MILLET觅乐在其中国大本营南京正式发布了2017秋冬季新品,再次以其前沿、精专、优质的服装装备挑战陈规,撼动户外市场。MILLET觅乐还为中国的山地运动爱好者准备了重磅惊喜——品牌的全球市场活动将同步登陆中国。

RILOGY GTX PRO SUIT一体式冲锋衣

MILLET觅乐善于推翻故我,努力用创新塑造不朽。全新亮相的TRILOGY GTX PRO SUIT一体式冲锋衣就是这种精神的最佳佐证。外形上,我们采用经典的红黄蓝三色和一体式设计向70年代不朽的登山英雄致敬,结构、材质和功能则集成了目前市场上最顶尖的科技与面料,这件冲锋衣必将成为专业登山领域里的又一代扛鼎之作。

向导签名系列

向导签名系列是MILLET觅乐与霞慕尼登山向导公司在攀登之路上并肩开发的新“线”。这些杰出的登山家为该系列的诞生奉献了灵感、创意与专业的测试。MILLET觅乐则以更为杰出的品质兑现了它为专业运动员服务的不变承诺。这一全新产品线将向消费者提供从硬壳冲锋衣、冲锋裤到内层保暖抓绒衣在内的全系列产品,是高品质、功能性设计和耐用性的完美结合。

2017年,作为全球市场活动的一部分,MLLLET觅乐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M.B.C.(MILLET BASE CAMP)觅乐大本营计划将正式启动。该计划贯穿于品牌传播、店铺建设、消费者认知与运动体验等多个层面,将成为未来若干年品牌市场活动的核心概念。

山、人、产品,是MILLET觅乐永恒的价值观。对于我们来说,山地运动爱好者不仅仅是消费者,更是MILLET觅乐登山社群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区别于市面上趋同、粗糙的消费者体验,我们用近百年的登山经验及专业积淀,结合山地运动人群的不同需求,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三个层面的递进式运动体验计划:

独特体验

引领爱好者在国内外体验新鲜、有趣的户外运动,如我们备受好评的法国霞慕尼大本营体验活动。

深度体验

为进阶人群提供户外运动培训。MILLET觅乐的中国培训项目将不日启动。届时,五位资深的霞慕尼登山向导及多位中国登山界的顶级运动员将为我们带来权威、系统、完善的运动培训,让世界级登山家助力我们攀的更高、更专业。

珍贵体验

凭借MILLET觅乐与欧洲登山社群的深厚渊源,为运动员及资深爱好者提供与欧洲登山界及专业机构交流学习的互动机会。作为该体验的一部分,MILLET觅乐探险项目已首次公开在中国国内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