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九十二期 我是摄影师盛成成

户外 7年前
本期摄影师:盛成成

在南方小城的农村长大的他,记忆中泥土的芳香和林间的微风,忙碌时的春耕和喜悦时的秋收,为他种下了想亲近自然的种子,于是每次去户外摄影,就有一种格外亲近的感觉。花草树木,山岗田野,江河湖泊,日月星辰,这些美丽的自然风光,无不让他产生连绵忘返。

从他拿起相机起,就偏爱风光摄影,认识摄影,对他而言是一件幸事。

他说:因为对中国西部自然风光的向往,大学毕业后我来到了成都生活工作,此后有那么几年不停的行走在西部各个地区,从最初的拍摄著名景点,慢慢的越走越远离人群,后来逐渐迷上了西部各条经典摄影旅拍线路,偶尔的假期也喜欢跟朋友们一起去穿越川西各类徒步线路。慢慢的我不在想去重复别人的经典,一名风光摄影师应该具有探索精神,把常人难以到达的自然场景,以真实极致的影像呈现给大众,唤起大众对自然的热爱和保护,感召那些长年生活在钢筋丛林的都市人,去探索和亲近大自然。

欣赏更多摄影师大片,请戳  http://bbs.8264.com/thread-532575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