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户外最具影响力赛事评选最后的剧透时间

业界 7年前
转眼见,由8264举办的中国户外最具影响力赛事评选大众投票阶段已接近尾声,12月22日上午十点前还有机会为您喜爱的赛事投上宝贵的一票,千万莫错过最后机会啦!

快快扫描这个二维码,还有机会投票!!

本届赛事评选投票自12月15日10时开放以来,深受各大提名赛事方的关注,他们纷纷“走街串巷”大力宣传,广拉票,微信群、朋友圈是他们的主战场,公众号,微博、官网都变为他们的宣传阵地。作为主办方的我们,对于各位的积极参与甚是感动,也更坚定了要为大家拿出一份更公平、权威、专业的评奖结果。

因此,在投票倒计时这个关键时刻,作为一名专业的剧透狗,还是来曝曝目前票数靠前的各家大咖啦,票数领先的要挺住最后的一天,票数暂时落后的还有机会赶超!!!!!

统计时间:2016.12.15 10:00—2016.12.21 17:00

越野跑赛事票数TOP15(截至21日17点)

攀岩/攀冰赛事票数TOP5(截至21日17点)

当然这不是最终的结果,到22日的10点之前,所有参赛赛事的票数还有机会翻盘,投票结束后我们的专业评审还将对候选赛事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谁将斩获奖项,待到2017年元月之初,我们一起揭晓!

在这最后的投票时间里,各位看官还有机会为你喜爱的赛事投上一票,此刻,你的选择无比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