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户外圈最具影响力攀岩/攀冰赛事名单来啦!

业界 7年前
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有序的评选,由8264主办的2016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落下帷幕。谁是行业的佼佼者,哪些产品又将拔得了头筹,又有哪些赛事在本年度留下浓墨重彩?让我们一一揭晓。

2016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最具影响力攀冰/攀岩赛事获奖名单

随着竞技攀岩项目正式走入2020奥运会大家庭,在原有的越野跑赛事基础上(国内赛程20公里以上的越野跑赛事),我们今年奖项中增设了攀岩/攀冰赛事,旨在让评选出本年度国内最具影响力、最具代表性的攀岩/攀冰赛事(攀岩/攀冰节),与越野跑赛事一起向更多人传递户外文化,带领更多人走进户外,爱上户外!在过去的2016年,到底有哪些攀岩/攀冰赛事受到大众和专业评委的青睐,让我们一起来揭晓:

他们分别是:

四姑娘山攀冰节
参赛ID:1041

以“宣战极寒、只为攀登”为主题的“2016·凯乐石四姑娘山攀冰节”于2015年12月31日在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隆重开幕,本次攀冰节旨在展示四姑娘山独特的冰雪地势风貌,推动“东方圣山、户外天堂”品牌建设,活动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攀冰运动爱好者参加。 此次攀冰节由四姑娘山管理局主办,成都领攀登山户外运动学校承办,同时还得到了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广东凯乐石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阳朔攀岩节
参赛ID:1046

2016年8月13日上午9:00第六届KAILAS凯乐石阳朔攀岩节在广西阳朔启动,这是每年一度国内外攀岩爱好者的盛大聚会,今年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攀岩爱好者亲历体验。 有别于以往的攀岩节,本次活动在主办方和阳朔县政府的共同推动下,邀请了攀岩洲际定线员、全国冠军以及十几位从90年代初来到阳朔推广攀岩运动的资深攀登者回到阳朔,在现场跟攀岩爱好者分享了他们二十年来的攀登经历,讲述了阳朔成为享誉全球的攀岩圣地所经历的发展与变化。

主办方为对阳朔攀岩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最新款的攀岩器材装备。并一同展望了攀岩进入奥运大家庭后,对这项运动的美好愿景。阳朔攀岩节在今年暑假也第一次开启48小时不打烊的攀岩派对,力求让更多人加入攀岩,享受攀岩和热爱攀岩

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抱石赛
参赛ID:1044

阿迪达斯ROCKSTARS China中国区比赛于6月12日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黄周文和李虹莹分别斩获男女子专业组冠军,他们将代表中国区出战今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ROCKSTARS全球总决赛。

每年ROCKSTARS中国站比赛都能吸引至少30000人现场观战。同时从13年到15年,已经有6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前往德国和世界级的高手同台竞技。这次在中国举办的ROCKSTARS比赛吸引了两位世界级攀岩高手与中国选手进行交流,分别是来自奥地利的Bernd Zangerl和来自新西兰的Mayan Smith Gobat。Bernd Zangerl是第一位获得攀岩杂志《CLIMBING》“年度抱石运动员”称号的运动员。Mayan Smith Gobat有着“岩壁女飞侠”的外号,是攀岩界著名的“女金刚”。

恭喜以上获奖赛事,2017IISPOBEIJING展会期间我们还将为以上获奖赛事举行现场颁奖礼,敬请关注!!!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已走过十余载,自创办以来,我们始终从专业视角关注行业变化,聚焦于最优秀的企业及产品,真实呈现产业发展最新趋势,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户外产业及相关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从业者参与最多的专业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