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玩不停 8264给你来场冰壁上的华尔兹!

业界 7年前
这个元旦,8264&北方户外联盟2017攀冰交流大会在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圆满结束!

恰逢元旦佳节,现场气温一度降至零下10多度,攀冰爱好者们不畏严寒、全副武装,竞相在冰瀑上大展身手,可谓热闹非凡!

攀冰所体现的冒险、刺激、技巧、力量、耐力、毅力和胆量令每一个亲身参与的人都能充分发挥自我潜能、体验挑战恐惧、超越极限的乐趣。攀冰比赛不但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项战胜自我内心胆怯的项目,能对身体素质全面提高。

近日8264户外学校已正式启动,特设8264攀冰学院,以专业的知识体系和实践基础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最便捷的户外项目学习途径,我们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在此要感谢自游人户外用品,成都多吉户外神獒求生系列品牌,深圳朗恒公司旗下品牌:Fenix、TATONKA塔通卡、RUIKE锐可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