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公司向犹他州政府发“最后通牒”敦促其加强环保

国际 7年前
近日,Patagonia公司创始人Yvon Chouinard向犹他州州长Gary Herbert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敦促政府要保障犹他州户外休闲经济的发展,保护犹他州公共土地及新建立的熊耳朵国家纪念碑,否则该公司将不再参加在盐湖城举行的户外展零售商(OR Show)。

Yvon Chouinard的这封公开信是在刚刚结束的OR展上公布的。一年两届的OR展每年为犹他州带来超4000万美元的经济收入。Chouinard在信中写到:“Patagonia未来是否再次参加OR展这要取决于犹他州政府的行动。”

Yvon Chouinard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来犹他州公共土地上进行爬山、徒步、滑雪、打猎等各种户外活动。我也在犹他州滑雪、爬山、垂钓多年了。这些土地为美国人民所有,但犹他州来收获。户外休闲经济每年为犹他州带来的消费支出就达1200万美元,支持就业岗位12.2万个。当然,这些土地也产生能源、放牧或用于它用。但我的很多朋友之所以认为犹他州最适合居住是因为这里是户外运动的天堂。

这也是户外行业为什么钟情于犹他州的原因。每年的1月和8月,Patagonia和其他上千家户外公司都花费大量资金来OR展示我们最新的产品,这个展会对盐湖城来说就是一颗“摇钱树”。也许你会认为犹他州的政要们会竭尽全力使我们感觉到是受欢迎的,相反的是,州长Gary Herbert及其政府官员这些年来却一直在毁坏这些公共土地——我们户外行业赖以生存的基石,并试图将这些土地卖给高价竞标者。环境恶化了,这让我们的行业也处在风险之中。

户外行业创造了相当于石化燃料行业三倍的工作岗位,然而犹他州州长在办公室里仍花大把时间试图把这些纳税人所拥有的土地从我们手里转交给那些钻探和矿业公司。前不久,该州政府宣布将对联邦政府就转变Bears Ears保护区政策进行起诉。(Bears Ears保护区具有浓郁的原著民文化,当地的红岩更是世界各地攀岩爱好者的攀岩圣地)。这个州的政要们似乎并没有看重户外行业,不明白该州的经济依赖于公共土地上休闲活动。

我说够了。如果州长 Herbert不需要我们,我们可以找到一种更受欢迎的方式回家。他应该停止将公共土地移交给州政府的努力,这将给犹他州的经济带来灾难。他应该彰显户外行业的重要性,他应该支持拥有不同政治主张的选民,他们的工作都来自公共土地上的休闲产业。

我们都爱犹他州。但Patagonia今后是否再来参展将取决于州长的行动。我相信其他州肯定很乐于通过促进公共土地的保护来争取OR展的举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