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与环保治沙基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捐款基金专稿[组图]

业界 18年前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孙建先生(左)与绿野法人代表海光(右)在举行捐赠仪式

飞欧德公司视环保为己任,并将旗下的PROTW品牌定位于此

在2006年绿野联欢会现场,绿野联合各户外品牌商进行了户外用品拍卖的活动,其拍卖所得款项均捐赠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环保治沙基金。此次捐赠是绿野人第一次正式向社会公益组织捐款。这一步是绿野走出的以户外回馈社会公益的第一步,也是绿野树立其品牌形象的重要一步。

飞欧德是一个发展五载的户外品牌。该品牌一直秉承,户外是一个环保的产业,“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除了欢笑,什么也别带走”“保卫地球母亲——我们至今赖以生存的绿色星球”这些被驴友们广为传颂的理念。曾多次策划过国内大型户外比赛活动:如珠江环保漂流活动赞助,丹霞山生态地质大考察、户外运动摄影大赛等。在此次绿野与光华基金环保捐赠过程中,飞欧德户外用品在不求任何回报的前提下,对捐赠活动提供了全力支持,特意制作了大型喷绘宣传品与物品,表现出对公益事业的极大热情与关注。在此我们对飞欧德将户外和环保融为一体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肯定和赞赏。         在现场拍卖的热烈气氛感染下,三夫户外店的总经理张恒当即表示会拨专款用于支持绿野网站建设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张恒先生的义举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三夫走在户外前沿的脚步。

希望所有的户外爱好者及从业人员,以户外为平台,热心公益,热心环保,用真正的户外精神引领着户外行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