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石公司邀请户外资料网驴友辅助天石公司对睡袋产品的研发

户外 18年前

天津天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区事业部与户外资料网合作,利用户外资料网名家面对面交流栏目采集户外产品的使用者对于产品的反馈与建议。活动非常成功,共收集驴友建议与问题三百余条,许多第一手与最真切的产品使用经验与对产品的建议都提供到生产厂商的手中。

活动结束后,天津天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更从参与面对面的网友中邀请10位驴友辅助天石公司对睡袋产品的研发工作。让最直接的产品使用者,为产品设计者提供最直接的感受。

我们为中国有这样认真对待产品的户外品牌而感动,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前景是广阔的,用发展的眼光,而非急功近利的企业才能真正成功。只有真真正正做产品的企业,才有可能在未来中国户外大有发展。

天石公司邀请以下参与过第二十一期名家面对面,天石休闲用品公司活动的的朋友填写确认表格,并将填写好的表格发送到EDIT826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