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亚洲户外展--lafuma 旗帜下的先锋 MILLET,Bigpack[组图]

户外 17年前

南京派格公司的两个品牌,法国的MILLET和德国的BIGPACK也参与到此次的户外展中。派格公司的展位占地100平方米,展台设计独特、醒目,南北两侧分别展示了MILLET和BIGPACK06年冬季最新的户外装备,吸引了众多户外界人士及爱好者的眼球。

bigpack展位

MILLET展位

派格公司对此次展会高度重视,派格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经理ALEXWONG先生也专程从香港赶来南京,亲自上阵力推公司的两个品牌。

为什么引入MILLET?

针对法国高端品牌MILLET进入中国市场的用意,8264的记者“梧桐的灰烬”有幸采访到AlexWong先生。AlexWong先生这样解释到:“BigPack作为欧洲著名的lafuma集团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很早就已经在中国户外产业中耳熟能详了,曾经一段时间里BigPack甚至已经成为户外的代名词。然而作为以背包为主产品线的品牌,BigPack的产品线相对单一一些,因此lafuma集团决定将法国知名的高端服装、鞋类品牌--MILLET引入中国,正是为了补充BigPack的弱项,以满足更多经销商的需求,并建立完整的销售体系以应对将来面临的问题。”

“我们对MILLET绝对有信心!”

当被问到对MILLET品牌立足中国市场是否有信心时,AlexWong先生自豪地说:“MILLET在欧洲、乃至国际市场上都是一个相当专业和高端的品牌。在欧洲,即便不是户外界的人,也没有人不认识MILLET,没有人不了解MILLET产品的专业性和高端性。现在,中国市场对户外界的关注比以前增加了许多,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户外爱好者,尤其是有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越来越倾向于走专业、国际化路线,因此,我们绝对有信心能够使MILLET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满足广大专业户外爱好者的需求。我们专业的技术顾问保证了我们产品的优越性能和专业性,再结合法国最前沿的流行时尚,这些使我们相信MILLET能够满足更多户外爱好者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MILLET品牌亚太区销售总经理ALEXWONG先生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MILLET品牌的专业性、优质性和高端性,派格公司还邀请到MILLET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兼技术顾问--世界攀冰和攀岩冠军,法国的丹尼尔杜拉克先生进行现场攀岩表演和绳索展示,以其亲身使用MILLET产品的经历为证,向世人展示了MILLET产品的优越性能,引起了社会广泛人士对该品牌的注意。

杜拉克先生精彩的攀岩表演

outdoor show

MILLET品牌的来源

MILLET品牌的快速发展起源于1950年6月3日LOUSILACHENAL和MAURICEHETAOG背着MILLET兄弟设计的第一个背包ANNAPURNA8000米峰顶,并赢得了来自一门刚刚兴起还需极大发展的学科--登山装备学人的尊敬。从这次的成功中,MILLET了解到技术型装备的设计来自登山经验的重要性。因此,专业的高山技术装备成了MILLET的代名词,并和许多著名的登山运动员一起见证了许多的登山界的历史性时刻。到了21世纪,大批的人加入到户外的行列中,从而赋予户外更多更新的概念,但是MILLET的“MOUNTAINBYEXPERIENCE”理念仍然是正确的,因为MILLET认为,所有的经验都是“独一无二”的,MILLET会用其经验来帮助每位户外爱好者成功面对挑战,征服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