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QUE将赞助昆明选手韦超参加100公里耐力赛

业界 15年前

美国领先户外鞋品牌Vasque将赞助昆明选手韦超参加4月25日在北京举办的The North Face 100公里耐力跑比赛。

24岁的韦超,从小就喜欢跑步,业余时间都用来训练,曾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过厦门、上海、天津、扬州等国际马拉松赛事,获得国家级运动健将。在2008“威斯-戈尔特斯”杯越野跑分站赛(VASQUE GORE-TEX CHINA TRAIL TOUR)昆明站和杭州站比赛中蝉联男子组第一名,深圳站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在2008年韦超还获得10月的全国户外运动大会负重登山赛男子个人亚军、男女混合冠军,舟山海岛户外赛第四名,11月的越南Phansipang登山赛第三名。

韦超认为,越野跑是最直接、单纯的一种户外运动,只需要一双像Vasque那样高质量的越野跑鞋,就可以参加。比起传统的公路长跑,越野跑更加轻松,上下起伏和弯弯曲曲的山野小路,让身体的每一部位都得到锻炼;复杂的地形,增强了跑步的趣味性;而山间美景和清新空气,更让跑步者的精神放松下来。

韦超希望可以“越野越快乐”的精神投入到4月25日的100公里耐力赛中,争取跑出好成绩。

关于Vasque

Vasque于1965年在美国成立,是世界知名的Red Wing鞋业公司的子公司。今天,Vasque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高质量户外鞋子的同义词。我们致力于制作集功能、创新、美学于一身的高品质产品。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制作一双你只要穿上脚就立刻产生户外运动激情的鞋子。我们的产品,融合了我们40多年生产户外鞋的经验,以及近年来所获得的成功。我们在产品中运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如新的VST减震技术和Boa的新鞋带收紧系统。我们目前的产品线包括:越野跑鞋、跨界户外鞋、健行鞋、徒步鞋、高山靴、儿童户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