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百货2.9亿收购秦皇岛金都广场 5月1日新张

业界 15年前

我市零售百货业再添新军。在2008年9月1日以2.9亿资金成功收购了金都购物广场,并重新进行定位和改造后,2009年5月1日,茂业百货金都店盛装开业,这将有力地推动我市消费市场的可持续增长。

茂业百货成立于1996年,为深圳零售百货业的第一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19家门店,年销售额70多亿元,拥有员工数万人。2008年5月5日,由茂业体系百货业务整合而成的茂业国际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茂业百货接轨国际资本市场,并控股国内上市公司成商集团。旗下拥有“茂业百货”与“人民商场”两大品牌。

去年,茂业百货以资产收购的方式进驻秦皇岛,对原金都购物广场进行了重新定位,并根据新的定位对商场进行重新改造及规划,目标是打造秦皇岛地区最具魅力的时尚汇集地。在秦皇岛金都店隆重开幕之际,茂业向团市委希望工程办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同时发动公司千名员工捐赠图书数千册。

市政协副主席张士邦出席开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