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Deuter Aircontact 50+10 SL背包面面观

背包 15年前

表面面料:Ballistic (420D)  Ripstop polytex(600D)

底部面料uratex (1000D)

原装附配:防雨罩

随机赠送:洗漱包+相机包

Aircontact系列2009年全新的设计和更新后增加了旋动鱼鳍型腰带功能,这款新功能适用于登山滑雪还有高山旅游活动中.在高运动量和艰难地形的活动中可以更好的体现这个特别的功能.09年Aircontarct 根据最新的人体工学理论设计出这款最大化负重转移的背负功能同时达到很好的透风效果,领到Aircontact系统的舒适度更上一层。

其它功能:旋动鱼鳍型腰带(Vari-Flex)、快速肩带调节功能(Vari Quick)、铝合金条状X架负重转移、前拉腰带调节扣、自动收紧侧袋、中式水袋管出口H2O、腰带库安全品存放、附件外挂环、镐登山杖外挂带、帐篷外挂带、内置防雨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