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岗岩探险冲锋背包--户外运动体验[组图]

背包 14年前

首先是官方资料:

产品名字:冲锋(adventure travel pack 1900)
  用途:探险、户外比赛、登顶冲锋
  容量:31L;
  自重:超轻,仅0.68kg;
  额定负载:9kg;
  背负系统:开放气室泡沫;
  风格:顶装式背包;
  型号:标准;
  面料:超轻抗撕防划的Cordura面料(70D)

特点:

兼容的水合系统;
  包身前部配有高彈面板用于背负各种装备器械;
  水合保护层在填满物品后即可转变成一个舒适的枕头;
  高弹力侧兜

前言:这次的线路是6天,四人,穿越贡嘎山系的部分山脉。此次穿越的特点是依靠马帮带路和托运行李。马帮和人是分开走的,所以我们四个人一天所用物品就需要这个小包包搞定啦。(本来我们是带了两个小包,计划俩人一组轮流背,结果这款“冲锋”一个包包就完成了任务。呵呵)

当然,这款背包依然秉承了花家产品家族的一贯风格---轻量化!

31升的容积装纳了如下装备:四个雨披、两件羽绒背心,两件抓绒衣,俩件冲锋衣、一条冲锋裤、四瓶水,三个屁垫儿,一个炉子、一个小套锅、一个气罐、3袋面、零食干粮若干。这东西还真能装呀。

一、外观设计测评

(1)面料:高韧度,抗撕裂CORDURA面料。
  (2)扣件:WOO JIN 扣件
  (3)拉链:YKK高强度,抗老化防水拉链,使用起来让人很放心。
  (4)实用面板;
  (5)反光条;

总结:此款背包新款,深蓝色,灰色与黑色相搭配,非常耐看,做工大气而且非常关注细节。两侧的超大高弹侧兜非实用,适合放各种瓶装饮品。还有一个超强悍的面板,可以随机放置诸如屁垫呀,冲锋衣什么的,在行进过程中是非常方便实用的。拉练很好用,单手就可以拉开。顶包采用防水拉链,拉行顺畅。两侧的挂绳可以悬挂登山杖。快挂点很多,富于创造力的驴友可以随便发挥,增加附包。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