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中国户外先河 王石为探路者登陆创业板助威

业界 14年前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昨在深圳举行探路者成功登陆创业板庆祝酒会,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和著名登山家、万科董事长王石等出席。

上个月底,刚登顶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鲁峰的王石表示“攀登十年,风雨十年,有坎坷,更有收获。之所以与探路者走到一起,因为我看到了探路者具有与登山运动同样的精神内涵,坚忍不拔、勇于创新;共同成长、共同分享。”

探路者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拥有自主知训产权的“探路者”品牌。“探路者”成为2008年度中国户外用品市场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为销售量前三名品牌中唯一的民族品牌,目标消费群体第一提及率和顶级商场入驻率均稳居行业第一。十年来,探路者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0%的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本次登陆创业板也开创了中国户外用品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