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火”了户外用品 选择打折时购买要划算

业界 14年前

冰天雪地本是恶劣气候环境的代名词,可对于那些热爱冰雪运动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好消息。自上周沈阳强降雪之后,气温骤降让一些冰雪户外用品成了畅销品。

在沈阳中街一家商店,由于店庆打折的原故,新进的一款冲锋衣卖到断码的程度。在沈阳一些商场的休闲用品专卖区和几家专门经营户外用品的商店,记者观察到,尽管一些户外休闲运动类的用品价格不菲,少则数百元,多则上万元,但依然得到以男性为主的消费者的喜欢,近期销售量增加很快。

11月16日,在一家野外用品商店,记者以购买冲锋衣为由询问价格,店员一一推荐,基本上,一件“NORTHLAND”冲锋衣都在二三千元左右。

今年2月份时刚学会滑雪大回转的张先生正在向店员咨询,像他的体重与身高,应该买哪一款的滑雪板。他告诉记者,沈阳一些滑雪场今年已经早于往年开始试营业,一家滑雪场已经准备在11月20日开始试营业。他想早点学会滑雪,因而来买滑雪板。记者发现,在这家滑雪专营店里经营的滑雪板,最低价位是5000元,而最高的价位达到1.5万元。

业内人士建议,首先要注意选择用品的作用,如果是登山的话,那么不要混淆滑雪用具与登山用具。

同时,对于户外用品商店,一定要逛逛,不要怕麻烦,要货比三家。由于户外用品都比较贵,因而选择户外用品打折时购买,相对要划算。